2012-09-25

〓兜了一大圈,我们回到了原点。


erm
这里..好像有点陌生。
 
 
对阿
我忙碌而充实的生活,不知不觉成了过去式。
我..有点眷恋那时候的冲劲。
经过3个月,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
好像,不怎么爱闹。
好像,习惯了认真对待事情
好像,习惯了沉默。
我虽然不常提起,不过,我真的很想你们。
虽然我不出色,但,还是希望你们的回忆存在我的影子
哪怕是一瞬间也好
不要忘记我曾在你们的生活里存在过。
 
 
倒数2个月吗。
我不想这么快就要决定自己的未来。
看到自己的成绩信心完全被打击。
我以为我可以应付,真的以为我可以。
 
 
不要给我压力,我会喘不过气。
我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
 
 
大决赛,看到朋友们都愿意到场支持。
感动,还是感动。
那一刻,永远烙进我的心里。
还有家人。
露骨的表白,也许,很多年后都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了吧。
至少没有遗憾不是吗。
 
 
 
 
我也想回到以前阿。
我很努力追回了,真的。
不要..用你与世隔绝的脸,让我变成了罪人。
不要用那表情,拒绝了我的决心。
因为..它很渺小,而已。
希望那些给你不好的感觉,可以用这么多年的友情磨灭。
 
 
 
想说,我也有权利追求我要的幸福。
我不知道结果,但是,我决定了一起走,那就会拼了命的走。
一切来得太突然,我也是这么觉得。
顺其自然,这就是我想要的吧。
很多事情都是意料之外的,不是吗。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的,不管多久,还是不会喜欢。
有时候,我的固执,是打从心底。
 


 
 
hey guy,你不稀罕的话,可以把它还给我。
之前我宣传的轰轰烈烈的时候你就躲在森林里
现在拿到了,把它怪罪在我身上吗。
你可以不喜欢,但请你私底下。
不要当场说些伤人的话给我难堪
没什么只想给你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当然,我想你说这句话的时候
忘记用你所谓的大脑来想一想这背后的辛苦。
 
 


 
谢谢你的改变让我觉得舒适
希望我的决定不会让事情重蹈覆辙。
谢谢你所策划的所有都包括我的存在。
答应都不可以让彼此后悔兜了这个圈子。
 
 
我很在乎。
 
 
 
 
 
 
不想EMO过日子
快乐的道晚安吧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