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rest。

恭喜我自己終於倒下了
小小的傷風     接著是一連串的折磨
還不錯難捱=,=




媽啊我頭很痛!!
好多大象在奔走!!!
生病還忙編舞
真是一個大考驗





雖然說這次的鑒定考要自己以拿經驗的心情去參加
自己還真拼命=,=
拼命得來的        是倒數兩天
編還不超過半首。









我拒絕自己沉淪。










你們好    我是編號6
主修科是reggae       副修科是hiphop
舞齡超過2年少過3年。
我叫譚歪歪
今年未滿16歲
單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家是爲了養病還是....
讓自己有時間完成這項鑒定考??
真的、
倒數2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