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我没有忧伤、只是不想拥有太多的表情和情绪…

如果、可以恨你、我一定毫不犹豫、用尽全力痛恨你…






昨天 
是我第一次用我grade 1的身份
去參加grade 2的晉級考。
我用我學了4個月的新挑戰hiphop。
原以為..還可以應付。





那天
突然間知道了很多。





我知道了
越上一層樓    需要的實力越強厚
我知道了
一山還有一山高    其實我不算什麽
我知道了
竟然想要挑戰不同的東西    需要的努力是別人的兩倍
我知道了
有實力才是王道      grade根本不算什麽。






突然間
我想退縮。
在那之後。
我想讓自己更提升
沒錯     我想展現自己的實力
並不是像昨天那樣     展現自己只有grade1的實力。







看著考好grade1的考生
看著他們自信的臉
突然覺得自己比他們更卑微。
我沒辦法自信。
當我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看著自己的舞步。






如果還能回去
我不會考。
我不會拿著我是你學生的名譽去考
對不起。
我沒有那麼大的頭、不該帶那麼大的帽子。
我應該準備好    先把自己搞好。
但是
我沒有這次     我不會看見了那麼多。







尤其是
雙面人。
我不知道你用這個笑容面對了多少人。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清楚你這笑容的背後。







就算別人比我高等級又如何。
不該追求的是等級
該追求的是實力。
我不在乎誰比我高等、
我不在乎我比別人慢。
蔣嘉恩
明白嗎??
不用因為你這次生病沒得去赴考而感到可惜。
你該慶倖你有更多的時間去提升你自己
並不是等你考上了   才來措手不及。
並不用以等級來告訴別人你有多強。








你一個人
我總是想盡辦法去陪伴。
但是爲什麽。
我總是一個人。
誰又會在我孤單時
在背後為我感到一絲的煩躁。







你這一句話
不知道是在諷刺還是在看不起
我都會把它看成是你在鼓勵。
沒什麼。
只是讓我更想證明。
我可以。
如果     我跟twister這個大家庭還有緣的話。
如果    我還受得了這虛偽的笑臉的話。

























努力的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这颗凌乱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