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congratulation:)

當我們同在一起❤





熾熱的火災演習
溫暖的笑容
齊心協力阻擋太陽的友誼‥♥






打從心底說聲恭喜..
他們比我還棒、能夠站上大舞臺。
抱歉說了又說。
放棄這場比賽後悔並不是沒有
但我說過
我會對我自己的決定負責
至少它對得起自己。
相信以後還有機會、也希望不要再因為自己而影響其它人。
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也會做同樣的決定
再也不能、就是不能。
我沒勇氣成為累贅。
我無法掩著心去堅持、適時的放棄對誰都好。







有沒有hiphop song介紹我
new school的=,=
有feel的歌難找啊..
reggae多好
亂喊亂叫就很有feel了:D
我仍在準備中........






以下18禁。

Bersih!!
我鄙視欺負老阿媽的人
就算是納吉又怎樣
畜生都鄙視你(#‵′)凸 
你貪污、你種族歧視
這些都不會影響我、
我可以繼續吃我的大我的
他媽的你縱使欺負長輩就是讓我渡不過 
讓我全身的毛瞬間全體肅立支持Bersih
10年20年后我都會記得老阿媽淚流滿面的臉
因為這個原因就足夠我以後把票投給火箭:D
我致死都看不起不尊重長輩的人............
我有我的原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