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没有了想念、一切安好。

Twister?
得到了繼續的許可..
好事?








對於舞臺
少了當初那份生疏
有了一份想要霸佔的熱忱。





鑒定考。
我隨時在預備中。
我想要成功、在這一次
我會全力以赴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不認識人、那就讓他們來認識我的實力。
突然有股這麼一個衝勁...






失去了一些东西。无法用特宽大的胸怀去对待。
只是。时间久了。我慢慢明白了。过去了。就回不来了。
那天起。我便真的脱离了。
一个不明白我所付出的努力的人。
只有大言不惭的说着一些反复伤害我的话的人。】





就這樣。每天等時間過
直到各分東西那一天
答應自己不淚流。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但少了一份真誠的心。






沒有KIT.
所以我很詞窮。






現在的錢真的很小   /.\






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我不干涉你。
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
如果不能,那我就认命。






從前我以為、你是最懂。
現在我看來、你怎麼那麼懵懂。







 雖然我總是笑著去面對每個人拿我來當笑話
但請做好分寸、然後縮起你的腳
別一不小心就踩過了我的界線。








如果說只要我看開就可以讓大家活得自在
我願意戴著面具去過活換取大家的笑容。







我的人生出發點就是快樂
知足就會常樂。
也看清了這個社會的醜陋
還有人類的殘酷。
以開朗去走世界
以樂觀去看社會
以悲觀去看人心。





很多时候,我们都假装玍活充实。
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生活残酷。】







Big tummy =,=



我選擇了相信。
你呢?
會不會也跟其它人一樣?
只懂得讓我失望
讓我學會死心。









以後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
一切的一切
我什麽都不要去抉擇
我交給命運來處理。
 謝謝你願意包容。
 另一方面也請你加油。
其實你不知道你一直活在某人的背後。
 竟然無法改變你、那我就讓你自己去發現你自己。







【没有人会一成不变的宠着你
这个社会 谁也不欠谁的】






我不用心去交心
只用時間來交往。





【忘却谁的过错,会比谁好过。
尝试了最初的决裂谁还在等谁的欲擒故纵。】




























我提得起,放得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