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saturday?



星期六
既沒有補習也不用上學
更不用上那些花錢買來的課
是應該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充實一下很悠閒的今天
我卻在家對著輻射破百的電腦一整天
沒錯就是一整天、就是整整一天。
今天、我討厭宅在家的今天




家人都各忙各的
想出門去朋友家談談天
卻不想麻煩哥哥載我一趟
今天、我很討厭沒有駕照的自己../.\





雖然facebook上在線的人很多
我很想問
我很想一個一個問
“你們都上網幹嘛啊?”
不擅長交際的我、當然沒有這麼做的勇氣。
今天、我討厭自己總是一個人





 2個月
又只剩2個月了..
我討厭自己的傲慢
5次的2個月都是那麼一瞬間的就過去了
這次也一樣、對不對。





我一定像我自己說的那樣
這次我一定成功提升階級
我一定可以拿出那必贏的自信
我一定可以實現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不對。




你知道嗎?
你很幸福。
每個人都爲了你掏心掏肺的做準備
我眼紅你啊、無齒妹。
但是、我一直都希望你可以幸福不是嗎?
你很幸福!
那我就很滿足。





又有誰、會期待那一天呢..?
就連我自己、都不期待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期待吧。
就跟自己不愛自己就沒有人愛你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是嗎。






我很久沒有跟媽媽黏在一起了。
她已經連續工作5天了
我發生什麽事沒人聽我說
一點生活瑣事告訴身邊的朋友好像神經病
媽媽、我很想你。



想想
自從阿姨離開我們家后
很多生活的樂趣都不再持續發生
少了她跟我一唱一和、客廳里的笑聲好像就沒有那麼多了。
我想念。
我想念在她休息時一起去血拼
我想念晚上跟家人一起出去K歌到深夜
我想念兩人聊天直到各自睡著
我想念一起作弄哥哥一起歡呼
我很想念。



有一種人
下來就是爲了娛樂別人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一定會有歡笑聲
只要有她在的家就會很溫馨
只要有她在就不會很無聊
如果現在有她在、也許我不會過得那麼無趣。
好像只要靜靜坐在她旁邊不管什麽事都不做都會很開心
一直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可是她也有她要過的生活
我不能自私的霸佔她不是嗎
每一次的見面、我都很期待
這次的假期、我很想去找你。





接下來、又是一個人去追戲了。





























允許我偶爾也討厭一下自己
允許我偶爾也耍一耍孩子氣
允許我偶爾也想要有人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