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

又红眼了/.\..
换了个发型、很喜欢。
很适合我
却因为某些原因、很讨厌!:(





假期开始咯~
终于开始囖...
人总是要休息嘛、就算是学生也一样阿
:D





这几天不会更新
因为我将过得很充实:))






想想你我的相遇就像电视剧
没人知道放下需要多少经历
更没人会知道我们之间不能说的秘密







也许这一切是我上辈子欠你的
我愿意一一还你
那么近的你、那么远的爱情。







有人得到就会有人失去
当你因为得到而哭泣请别忘了那头的人正在哭泣。
谢谢
对不起
拾金不昧、那只是小学课本上会看见的
也许会发生
几率少得很:D






我有什么东西好自卑的?
只不过是面积比别人大一点罢了。






不在乎的眼神内心悄悄破损
在午夜的十分
被一个梦给拆穿没忘记那个人。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不会把泪锁在眼眶。





mr.nora小姐。
enjoy it
抱歉、你的生日当天我不能陪你过。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