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圓是種福氣。
Our Melaka trip~♥






老師終於停止瘋狂給予一連串功課動作
~♥♥~






時間不停的流
我一直在想
明年的今天
大家會有什麼樣的決定
是不是每一次的出外喧鬧
都必須深深的感受即將分離的不舍
你會在哪裡
你會去哪里
我又會在哪裡。
是我們看著時間過日子
還是時間帶著我們過生活
未知的明天總讓我彷徨。






又被病魔纏上了
一定是老天怕我寂寞    所以讓它陪我渡過這年的情人節
只要不過就沒有不是嗎
有時候我看著一直在煩惱該怎麼過的時候
或許我慶倖我是一個人的。






一直這樣不行嗎。
不需要承受失去不好嗎。
不要讓我回答可以嗎。






差別讓人很疲憊
我想要的你不懂
你給的卻都是我猜不透的。
真的累的想不要了。






不是說要好好磨亮手中的石頭嗎
怎麼磨著磨著卻讓自己喘不過氣來了。
我不想要你的轟轟烈烈。
真的不要。
我一直在懷疑
一而再三的對你執著
最後的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是我太固執于自己的方式
讓我看不見自己青春必須轟轟烈烈的故事。






【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
不斷地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

曾經..我買錯了單程票
走了好久...才回到這塊沒有他的地方。







是不是生病會讓一個人很emo
我的17歲又是一個流浪年
原本打算卻又不打算。



 














我也只能不斷拉扯我們之間
才能讓以後能輕易的鬆手讓各自飛翔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