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太過於悲觀只會被社會淘汰


題目是
今天學校舉辦的活動讓我印象較深刻的一句話。








又到了週末。
小考好像越來越近
最近功課越來越遠:)





此刻是靜悄悄的家。
哥哥出外工作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在享受樂悠悠的校園生活
時間不停地走、人就不斷的走向不同階段的人生。






【人說 談感情 先認真的就不會贏
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會比較愛自己

累不累 什麼輸或贏 只要真心愛就好
別因為被傷 就將愛你的刺傷
錯的那麼囂張】





多麼刺的一段詞。







曾經我深深覺得看了屠殺動物而不敢去吃它的人很誇張。
今天我深深感受到它的不同。
從前看到紅紅的一塊一塊肉總會覺得沒什麼
才發現當你看著人把一頭活生生的牛變成一具無法動搖的屍體
還分工合作把它的屍體分解!
才發現人類真的好醜惡。
畜生也只能有這樣的下場
誰叫它是畜生呢。







可以重來我真的不想看到今天這一幕
什麽都不懂多好。







一直在想人類為何要進食
那跟僵尸想要吸血一樣恐怖。








有時候我說不出口的事情
可能需要你先開口問
真的不是我不說。






我擔心沒人能接受我的決定
但是想一想
確實
感受的是腳別人看到的只是鞋。






什麽都不要
疼我就够了
真的
別讓那虛有的東西讓我們失去了此刻的實在
想讓你知道我很珍惜。






【愛情被你抓得越緊 , 卻逃得越遠 ,
最終只能擊碎你的願望 , 讓曾經的諾言 , 隨風飄散 ..】






我很久很久沒有趴趴走。
我的生活好像只有充實的睡眠
確實得了嗜睡癥
因為我真的悶慌了。











我想要換換生活方式。
















今天心情很奇怪
好像什麽也不想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