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似乎忘了。


HAPPY TRIP
工作后还能出去哈皮原来是那么幸福
原来假期很重要。
5月1号
ODD DANCE SCHOOL成果展
MY LABOUR DAY EVENT.
COME TO SUPPORT US :)




嘴硬心软的性格让你受苦了对不起。
你很健忘。
但却总记得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你很内向。
但很多时候你却因为我勇敢。
你总是要给我最好的
但我真的不需要那些
只要是你给的那怕不值钱
对我来说都是最好的。





有人嚷嚷说我又把自己当铁人
我好像真的把自己当铁人。
每次说是最后一次可是却被舍不得打败了。
没什么只是有时候真的被现实打败了。




我把自己分成三个角色
员工学生与舞者。
但是我的精神允许吗
我的身体允许吗
我做我想做的事情忙碌也是一种逍遥。




只希望自己工作能赶快上手呗
不怕自己做错挨骂只怕因为自己的愚蠢连累公司。
啊我真的很被动啊
推一下动一下的。
永远不知道别人的耐心剩下多少
也许应该为自己的笨拙付出一点点的代价吧。




陌生的课堂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
我真的没有要去熟悉这一切的feel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至少我只剩老师跟我说话。




hey女人
没有目标的我跛脚着也是这样走生活
你呢
找到你想要的了吗
要得太多也会让自己失去的多
到最后可能什么也得不到
一生中可以有很多兴趣但目标一定只能有一个。
没人推你,你就不会动。
我们的相似度会不会太多了?
看你这样  谁不心疼。





学不会长大也必须长大
没了某个人就不能生活的人生太累。
你似乎忘了你以前没有某人也可以笑得很快乐。
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但不要以为你只剩他能给你幸福。
你可以不要做女强人但一定要做强女人。
至少坚强的活着,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快乐的笑着。
学会独立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了好不好。





身边愿意陪着你的人每一个都是获得
所以不要随便就说放弃。






虽然时间走着走着大家就散了
但回忆是永恒的。
【不得已需要被放弃的约定
在明天因为怀念变得美丽】
【让我们都能幸福着
在各自的旅程快乐。】






就这样不愉快的分离吧
总好过心酸的走。






回忆是唯一会停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