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现实

是啊
我真的很现实
因为
我太爱你
所以一直想着 几时才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


两个人向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我看不见 未来的影子。


很想跟你一直走下去
但是我开始找不到理由
我开始找不到你能给我的安全感
也许以前曾经拥有过这种安全感
但因为彼此太靠近对方 反而更疏远彼此


我总爱贬你
但我只是想你振作
时间 我给你了
却迟迟未见你起步
我的信心 慢慢被磨灭。


如果 你可能给不了我想要的未来
那我可能 不会陪你浪费时间。
因为 我会死心塌地的爱你
我不想 以后必须歇斯底里的离开。


如果没了我 你也许不必那么难受
因为 我是你每个月的负担
看着你 有喜欢的东西 得不到
看着你 有想要去的地方 因为知道自己符合不了 选择不去
我的心 难道不痛
因为 都是因为我 你才必须 割舍这一些事


所以我以为 很多东西我帮你买单 你想要的东西 你不会要我出钱买
那我就说 我可以借给你 因为只有这样 我的心 才得到一点安慰
你少了 别人的幸运 很多人都是父母可以帮补自己的孩子
你不同 你只要有能力 你必须承担你家里 你父母
我就是那些幸运的孩子 我有父母帮补我
所以我偶尔 想要把我的幸运 给一点你
有些东西我愿意帮你承担


那是因为我以为 这样你就不会那么辛苦
也许你就可以存到一点点钱
离我(我再也不敢说是“我们”)的目标也许就近一点点


我明白 你的钱都是花在自己的身上 或者是会带我吃顿好吃的
但是你不明白
我愿意用这些偶尔的奢侈生活 和 高级餐厅
来填满你资金的空缺。


我做那么多东西 不是因为帮“你”
而是为了我们的未来
仅此而已
但很显然 你不是
你没想过 怎么走向未来这条路
因为 你根本没想办法改变现状
只有一个人一直不断努力的未来
只是一个人的未来。

如果你想问我 为什么我那么急着想要谈未来的事情
我们明明还很年轻
那是因为 这段感情 是以 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段恋爱而存在
你 是以 这是爱一生的人而存在
而我想看到一个让我能够付托给你的你
而不是现在 吊儿郎当的你
所以我的心里 开始有了一点点改变
我在想 也许你给不了我想要的
我在想 也许你没有我这种想法


如果有一天 真的被逼分开
你一定可以过得更好
少了我 少了负担
少了一个人管东管西
更少了我 来跟你谈什么狗屁未来
你可以把钱花光光
因为再也没人一直唠叨你储蓄。


如果两个人真的分开
不见得一定是坏事
至少对于你
肯定不是坏事。


但 除非你告诉我
你很讨厌我
为什么我那么现实
为什么我什么事情都要管
为什么我讲话那么贱
为什么我那么绝情
为什么我一直逼你谈未来
为什么我一直打击你认为你不可以
只要你告诉我一声
你不爱我了
我会马上从你身边离开


我们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我会让你以后在你对的时间 遇到另一个对的人
至少另一个她 不用再为了你烦这些事情。


只要你能够更好
不用管我好不好
因为
我一定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