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等待、是人世间最卑微的名词。








我也很想omg我自己
yes我就愛醜化自己
多久沒看見這樣一個沒有劉海的我了?!?!





【谁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





吃軟不吃硬
心太軟、心太軟。
答應就是一個錯、幾天都沒有什麽睡爲了什麽??
一大早起來趕去、再來瞎緊張一場為了什麼??
保守的想法並沒有因為時代而跟進
我沒有幹什麼、只是想抱怨
其實我知道是我們不醒目、即使得到允許
畢竟校有校規、畢竟live in Malaysia、住的是Orang Melayu
最完美的心情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
接下來會以什麼樣的表情演出..?




【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





我只是不會掩飾自己的心情、
我只是把心情寫在臉上。
沒必要特別督促我、因為大家都一樣。






【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





So sry,我不該這麼不懂事。
我該把自己的脾氣收斂好
but...
我真的做不到!!!!!!!!!!!!!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欲盖弥彰。】





louise,你說的真對。
不該不忍心、爲了彼此好。
就算整天被閒言閒語包圍、也在所不惜
pls go,我話已經說得很赤裸裸
已經不相干、就算你再怎麼固執
那是你的事、與我無關。
再一次強調、請做出對自己好的選擇
我不會被那些卑微的癡心絕對而改變我現在的執著
所以、也請你改變你自以為是的想法。
你永遠搞不清大家分開的原因、就算我一再澄清。





【当那一抹曙光升起的时候,我曾经幼稚地以为我又看到了希望】






我非常的欣賞有才華的人、
他們、真的很有魅力。
總是散發出與別人不同的氣質
louise你知道我那麼愛你的原因了嗎xD







louise、你能不能諒解我總是回首的原因。
無時無刻都在身旁、總是參與我生活圈的點點滴滴
並不是已經不在意、我只是已經把這一切當成是理所當然
【蓦然回首,我已无力诉说。】








thx n happy valentine too.
小熊花很驚喜、第一次收到這么大束的花
下不為例 別讓執著成了浪費
別做不值得的事情
心意才是我高興的原因
and
這年的情人節我會記得:)
謝謝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



譚歪歪只是一個平凡人。
她平凡的有些理性。
思想有些特別。
她專注于朋友與目標
其它的她決定2013年再來製造人生中必要的煩惱
現在、她只想單純快樂的過。





















【我站在你看不见得街角、默默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