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回憶


見證成果的時刻xD





少了舞臺經驗。
應該當做沒事一樣的
大家都慌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sample 下不為例





浪費時間是一種快樂
自由自在。





突然間想報考
我行嗎??
放棄的念頭侵襲腦海
我努力打敗。





新加坡游again
人工海浪so nice.
刺激到不行
又是一次回憶
戰利品是【黝黑的肌膚】
此臉黑黑非比那臉黑黑=,=
我認為值得。






“我以為我夠堅強。卻一天天的失望。
少給我一點期望,期望就不是奢望。”
少了他們我想我會徹底的瘋掉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把它說的多麼逼真
不想就別說得多麼渴望
看你們演戲 膩了。
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麽、慢慢的在心底扣分就好了。






hans 謝謝。
你的目的就是讓我肥
你知道嗎我很受不住誘惑
謂你是問
感受得到其心意。
你需要的是一個懂得欣賞你的人、
而我只是一個肯聽你傾訴的朋友、
別混浊了。
爱要耐心等待 你要我说多少次你才会听
朋友也能让你不孤单、并不是只有另一半有这能力。







有本事高傲的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本事還高傲的人。
有自信是好事、但是自戀又是另外一回事。
有沒有人曾經告訴過你你的表情惹人厭?
我只能說別仗著人氣證明你自己。
其實你沒有很可以。







louise出了名的常遲到、
不行啦你、時間觀念太差了
and...手腳問題xD






祝你們組band成功、但願可以長久
我自認沒有那種能力去承擔那麼多東西
雖然我喜歡音樂。
竟然我選擇了這條路、我會專注的走下去。
音樂男女孩,go!!!
因你們而感到光榮,愛你們!!!
p/s:完全是因為你們正往着我欣賞的才藝去xD







爸媽你們可以放一百個心在我身上
你們的女兒我與一般人不同。
那就是思想比別人老一百倍
雖然我說過以後我想要早婚。
但是一定不會是因為意外而早婚、而會是因為有本事去早婚
我並不覺得婚姻是監牢、而是一個很可靠的後背。
因人而異吧。







新加坡一日遊的寫真集下一次發佈至此。
我要等那個摸姐louise來到xD




























這感覺已經不對我努力在挽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