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這樣一個孩子。

像個大男孩、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GOODBYE MY LOVE 我的家人
再見




不夠、不夠、不夠!!!
哪門子的新年??
怎麼這樣就完了.....





雲頂的跳樓機、
從前總是妄想、現在再也不敢想!!
好恐怖!!
一次就够了吧........




爸媽童真的一面!!
被我記載下來了、心裡、相機里
我想說
你們坐在小飛象上面真的好好笑xD





爸爸玩水上碰碰車以為去角落沒有人撞到他
全部人看到他在角落都湧過去!!
弄巧成拙xD




我有一對可愛的父母!!
哇哈哈♥





新年後我不想上學!!!
總感覺睡多久都不夠、不夠!!
不甘願六點起來就對了xD




完全抓不到feel
完全不知道是什麽
完全不能應付
.....
I'm wasting time......
還是說沒有信心去完成它
我很容易被壓下來、導致我再也沒有自信抬頭
我想成為最被矚目的那一位。





我不會因為這就是你的本性而容忍。
我就是學不會包容、容忍、遷就。
我就是這樣一個孩子、






我總是心太軟。
總是抗拒不了你們的笑聲
我只想大家快樂、並不希望因為我而影響心情
我可以繼續若無其事、但並不表示我就這麼忘記這回事。
當落地開花、我嚇到了。
它沒有我預期的乖就對了=,=





我不在意這後果?
我不在意這閒言閒語?
我不在意什麽名聲?
或許我是在學著不去在意...








【和你相約在這裡
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
妳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
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 從今後 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 的時候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 妳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 不再擁有 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 我就要遠走】


































憑什麼?
那僅有的癡心絕對?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爸爸妈咪也很可爱咧:PP

yy 说...

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