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平凡的话语中,浮现的是心里更深一层的情绪。


把自己长长的头发剪掉
竟然不能修复、抛弃后会更美好。 
把以往的心情剪掉
把不成熟的思绪剪掉
把一切让自己不愉快的回忆剪掉
换个形象换个心情面对社会:D




 不管是
B.B camp
还是一直以来的8人游
每一次的活动都让友谊更上一层楼
让人打瞌睡的节目
心惊胆跳的夜间游戏
比手画脚猜谜语才发现彼此之间的默契
属于大家的戏剧
让对手目瞪口呆的才艺表演
不在乎别人眼光的疯狂
让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的"炒饭" xD
再次聚在K歌房的歌声
漫无目的的游走
最后再一起烦恼如何各自返回温暖的家
一次一次的聚在一起
一次一次的创造回忆
 各分东西。
我努力打败陌生感的侵入。








【没有了愤怒与悲伤,微笑,只是一种姿态。】 






我知道的
感情不会有好好的直路、让你好好的就这样走。
荆棘不断的到来
你们会不会为了这份感情遍体鳞伤..
我谁也不会放弃、但是我无法阻止你们放弃任何人。
离开校园后留在身边的还会不会是我们都熟悉脸孔。






 是时候继续冲刺自己的梦。
让你久等了、我心中的火。































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