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我不孤單、孤單只是不夠果斷


:))
几百年没有上妆了
我还是喜欢素颜的自己xD






老实说我不喜欢这天的打扮
想说那么久没见穿得体一点..
看起来很成熟很像夜店女郎就算了
还很肉
好吧,是胖xD




我还记得我的高跟鞋鞋跟踩了冰两大次!!
 想必一定很痛
喔对
我们之间没有道歉这回事
那么..恭喜你忍痛功力又更上一层楼??
xD





青春期别节食
该瘦的不会瘦不该小的会小!!!囧
我答应自己出社会一定要美美的=,= 
还有时间!!!:D
把现在的肉当做是baby fat就行
是不是功力很深厚??:D





Twister再见
7月3日我会以最佳状态去表现
有缘再见
不会忘记这几年来的提拔
没有你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这些话是不是在离开前要说一说??
有时候诚实并不是坏事
至少不用花心思去编一个谎、再用另一个谎来圆第一个谎
Twister加油。





好久不见的jason,是有长高了xD

现在的你已经不是从前的你~变很大xD
很反常要合照的你~那么多年才来的一张xD




想不到那间"cafe"是多么的.........PUB
里头都很正经...(Peace)
很好!!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们了
第一必有第二..
下一次大家要突破去哪里??xD
纬宁小姐我们的合照几时才要登出来xD
你喝醉的时候还真糊涂=p
你男人好像很内向=,=
下一次大家去一个可以聊天的地方啦!!
那里好像都要用喊的.........=,=
文君小姐屁股都还没坐烧就回了!!
要怎样补回??xD








我不狠、心不死。
我一直都是这样。
对我来说...让我走回从前的路
对我就是最好。





 明天又要开始学习生涯
又要残忍的接受自己的成绩
这班让我喘不过气
没关系只要我自己满意。






不争吵
是不是就是关系好?
如果说缘分真的只有那么少
我会记得、回忆最美好。





原来..我只剩1年半可以被训导主任导
从前总是盼长大的我们
现在怎么不想老????
大人总说学生最好
我从来不否认
现在更是确认。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眼前的事做到最好






不期盼
是不是就等于已经心淡。
每一秒
谢谢你们的陪伴。
再也不去在意
是不是用心来相伴
因为只要愿意在我身边、一秒也好
 我就应该存感恩的心
不用要求别人为你做什么
没有人是应该为了你做些什么
我坦然面对。












晚安、
好朋友兼同学 、同桌
明天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