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如果說閒言閒語是我將要面對的
我不會選擇逃避。





別理會別人的批評
最重要的是做的決定對得起自己
不放棄自己。






I'll remember it.
錯了沒關係、放下后重新開始。
不懂、就別浪費時間批評我
把那時間省下來看一看自己。
我心酸、我心痛、我心寒。
but it's already become past tense.
睡一覺醒來、我可以把所有不開心的情緒都拋下。
我允許我自己用幾天的時間
來平復這一件事對自己的心情起伏。






我狠下心來、不是人。
我不放棄、我越挫越勇。
這一些生活上的挫折算得了什麽
我樂觀所以我得到快樂。





 輕易放下防備是我的疏忽
人因經歷而懂得更多
卸下心防、只是增加讓別人傷害你的機會
以後、以更悲觀的眼光去看人
只對對我好的人好
以這點重新出發。





我相信上帝安排
我相信緣分已盡







我知道會結束但我沒想到它提早給了我們張紅牌。
讀書生涯寥寥無幾
就這樣撐過去就好
離開校園、離開你們不切實際的夢。
以後陪在我身邊的又會是怎麼樣的一些人 
又會有什麼樣的事情要我去面對。







我需要一份穩定的真心。
穩定的友誼
穩定的目標
穩定的工作
穩定的感情
平靜的生活就好♥







我覺得
身為一個舞者、負責任不是首次
只要做的決定對得起自己就好
不需要任何人來打擾我的思緒:)







 身邊都是朋友的工作真好♥
無助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貌似大放假已經約好
工錢真的不得了
只要能跟認識的人一起就好
不管感情是不是還很好




















我在等待一顆真心來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