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第一次


就只好挖旧照了../.\












mr.nora
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对吗
哈哈哈
没有人会跟我一样
因为这份礼物很有意义
代表着我懂你的生活作息···
^^










谢谢让我感受日本餐
我告诉我自己下不为例
那洗手的水····永生难忘。
那被逼分开的感觉
我很讨厌。
我傻、傻在明明出事的是自己心里担心的却是别人。











谢谢大家有心要陪我度过
我很高兴。
因为我以为就这样都散了···





 身边的3个小瓜逃不掉、
陪我一起大流汗^^






我以为我可以
原来我很生涩。
我很疆、我知道。
我没有很优秀、我知道。
你们没有很满意我知道。
还是谢谢让我有这个机会
谢谢安慰、可是我的第一次比别人第一次还糟糕。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次···








家人的担心有点过火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没有那么容易就被骗去。
我坚持做我自己觉得没有错的事情
对不起












外婆早日康复
你的倔强还真的不是盖的=,=
脚受伤还为了我们下厨
谢谢❤










下一次见面又是何时·····
















空荡荡的心
空荡荡的心情
外面的热闹、让我很心烦。
但是一整天在家里面对着没感觉的机器
我多想就这样一睡不起···
 我受够了这空荡荡的生活。






 
我渴望的假期
就这样吗···?












其实有点不甘心。
我想要换手机..。













我该不该期望
能不能不让我失望。










我不想出门··。























他仍然出现在我生活中
我的心可以多久、继续无动于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