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感謝。


2天1夜的家、滿滿的回憶。
明天的這一刻、我們又在哪裡
是否還會在一起。









p/s:永威我儘量找你的照片了/.\..

2011年的年終假期、感謝有你們一起過。
沒有考試的壓力、沒有老師的嘮叨
沒有補習的疲憊、沒有功課的煩惱
沒有未來的牽掛。
此刻、獻出大家最真摯的笑容。
離開地球表面的片刻
只有這一刻才是最最放鬆。










活在世上的時間越長、越覺得友誼萬歲這句話很廉價。
友誼萬歲跟友誼永固這兩句話、已經不適合套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要做的、只有珍惜再珍惜。









未成年的酗酒
不怕胖的零嘴
傷感的肺腑之言
別人家的煙火
半夜的ktv
做不到的不睡
沒有太陽的日出
伸窗簾的早晨






淹水的漁村
濕透腳的路途
沒有全體照
滿滿的畫面卻烙印在彼此的腦海中
我不敢保證明年的今天
但擁有你們的這一刻是幸福的
那就够了






多久沒有這種在家悠哉的午後啊..
多久沒有一覺到下午的日子啊..
開學忙新年更忙
年尾讓這一切更悲劇。





疲憊的身子啊
骨頭好像一個老頭子般酸痛
因此我錯過了我的黃鴻升啊..
如果我趕去只爲了看他一眼然後累壞了身子
那是多不划算啊..
我并不是一個瘋狂的追星族:D
只是心裡會有那麼一點遺憾。





那個女人說要在那邊等他
好吧這次你幫我看他下一次林俊傑是我的(賊笑)






我的臉不知道怎麼回事佈滿了裝飾品
聖誕節過了就馬上給我拿下(氣)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曾經我很拼命的去愛你
可是到了最後
天知道我多麼努力的不愛你。





一個月的休息
我很想念twister的熱忱。





倒數一星期
又要開始為未來衝刺
這一年
更加的要努力。






我既不溫柔也不賢淑
我沒有做錯的事情我不會這麼算了
逆來順受
有時候我做不到。




 
隨著自己的年齡增長發現身邊的人也在慢慢變化
從有人開始以姐姐稱呼自己就知道
時光是消逝的
不論到你不認、因為沒有選擇。
也許家人也認同了我的慢慢長大
從以前的反對到底到現在的沒有意見
是好事還是壞事。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