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复发。



没错我的病复发了
还确确实实的变严重
前两天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过的
发着烧喉咙很痛头很重
很明显的发热气
却因为大姨妈拜访让我不知所措
该喝凉的还是不该喝。
只好一直躺着睡
当时我想让我自己再也不醒来
睡着感觉不到辛苦
奶奶的去给医生听一下心跳挖一下嘴巴
吃了他家给的药一睡醒我竟然舒服起来了
之前我吃的那些都是狗屎吗
确实喉咙发炎到现在还在纠缠
阿杜时不时来拜访。





某位小姐跟我的默契不是盖的
她竟然在不跟我见面的情况下也复发了
连电话都没打给对方所以你不能掰个电话传染的狗屁理由
这种默契省下来吧
一个人辛苦不就好了
辛苦的还可以等着对方打来问自己还活着吗
而不是双方都带着沙哑的嗓子问对方死了没。








确确实实被你们影响了心情
很沉重的气氛。





旁观者清
确实是不懂得相处之道
很常被人讨厌不是没有原因
也不是因为你长得不讨喜
而是因为你在跟人相处的方式出了点问题。





错就错在把你的看法让所有人都染上你的毒
错就错在他们没有以别的角度来看这件事
错就错在人的自私。





选择了就要包容要迁就
错了就要原谅
她说的没错"FORGET AND FORGIVE"
知道他错了去纠正对方可是自己却接受不到对方纠正自己
这样的相处方式太自私。






我想要回到
从前所有人都是小曙辣的大家
没有斗争没有不满只有对每个星期满满的期待
谁都不离开谁都不失去谁
是不是真的有那么难
有些人确实只能做朋友
避开不是最好的行动。





谁能把相处之道诠释的最好?
人与人的沟通有时候没有用?



他回来了
他真的很好
果然听的没有比看到更让人安心。





母鸡先生可不可以赶快
把这些迷失的小鸡一个一个带回来这个窝里头。





twister这个大家庭喜欢做媒婆的还不少
总爱开玩笑硬要把我塞给人家
说多错多下次我想我还是沉默
得逞了还丢给我一记坏笑
:@






还真想还回去一个苦笑






先声名我不是不能开玩笑
懂我的人都知道:D




一边写肚子一边叫
旁晚吃了点东西加上刚才有稍微运动到
所以它变得不乖巧




跟宵夜say no
自己再往横发展下去人家看到我以为回到了侏罗纪世纪
顺道告诉大家我彻底毁容了
痘痘妖怪我怎么消灭都消灭不完
它还跟我一直繁殖!!





我没有电脑
它修不好
像只流浪猫一直跟家人的行程抢电脑
我要买iphone4买不到。





我懒惰收拾书橱
宁愿无聊到睡着我也不收拾
我很懒很懒。






与其说不喜欢安排不如说不喜欢被人拒绝的感觉
很多时候被逼决定也是因为身边有主见的没几个
口头禅都是随便
有时候气愤的真想拿水果加大便
有时候我也想成为被邀请的那一个
我真他妈不喜欢委曲求全叫一个人出席某些活动
用些勉强的语气回答我  其实有什么好委屈的
我可不可以话说在前头老娘少了你不会少掉一块肉
如果真的会少那我更求之不得。






老天爷安排一个这样的他被大家发现
我可不可以拒绝
第一次那么想跟一个人撇清关系
我心肠是狠毒的
我是现实的。





我希望你带给我的是好消息
让我等到凌晨2.36分还在等的这一刻是值得的
如果是坏消息
我明天睡到自然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