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HOLIDAY♥



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
久違了time square
久違了KL
你還是沒變、同一顆聖誕樹。





昨天是冬至快樂

新口味湯圓
大姨式湯圓
最愛龍眼干。





說說我的假期吧
我在外生活多久、喉嚨痛纏了我多久。
回來那天它康復了
它是不是和我一樣想家了呢。






只能說明年的農曆新年來得太快
聖誕還沒過就忙著買新衣
還沒準備開學的東西就忙著買新衣

客套一句
謝謝兩位哥哥姐姐
想說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一次難得的"旅行"






Club?no..




是普通的炸雪糕還有特別的可樂薯條。




最愛這邊。

濃濃的聖誕氣氛




睜開眼睛就是你的5天。


夜生活的5天。
ps:這是阿lok街



紀念品?





特別的BAR.B.Q
不能接受的GARLIC飯。



我們買了手信、卻帶不回來給大家 (大笑)



JB太少街頭賣藝的
去一趟KL才發現有多麼的“shua gu”
別人一定把我們當做是鄉下來的。
看見他們心裡莫名的激動
在我心中、做到這樣太不可思議。


可見我跟王力宏還是有緣分的
他是一直在我背後的男人?(笑)





好多好多的sticky




分享照片完畢、很多時候都因為太興奮忘了拍照留念。
我遇到動力火車、才知道什麽叫實力。
現場很好聽。






我忘了拍下家鄉有著滿滿的紅毛丹的紅毛丹樹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孩子滿滿長大
大人滿滿變老
確實、有時候我們想擁有時間
有時候卻又被它追著跑。
看見那4死2傷的新聞、突然很感慨。
生命是如此的渺小、意外是多麼的意想不到
謝謝讓我擁有睜開眼睛的今天、謝謝讓我活了16年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過完人生中必須要經歷的事情
工作、升職、談戀愛、結婚、生子、娶媳婦、抱孫子。
我很相信命運、因為這樣我不敢問神我的命。
有時候想逃避。
每天都在告訴自己珍惜身邊的人
卻不知道怎麼做才算是珍惜。
只剩下一年的讀書生涯
爲什麽升中學好像只是昨天。
我可不可以不要經歷身邊人生離死別。
擁有的那一刻我又失去了什麽?





在不熟悉的街道上我該死的想念熟悉的過路人
那裡是更城市的生活。
很沒文化的城市人、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坑爹。







嘗試人生第一口的臭豆腐
只能說爲什麽有些人竟然可以吃得下屎?
接受唔到。





平淡的2011、16歲的我身邊的人不停的來也不停的走。
來年的2012、大家都說轟轟烈烈的17歲生涯。
又會有多精彩。























第一次真正想感謝上帝讓我每天可以睜開眼幸福的過。
晚安全世界、我愛你們、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