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FOR ALL MY DEAR FRIEND


很帅吧!!
xD




GONG XI FA CAI!!
提早提早!!




几百年写一次~
一直活在充实的生活中^^
我发现电脑再也没有诱惑我的魅力了!!
果然我是善变的:)





我发现收工的好了
也发现..我再也学不会知足!!
我不满足!!!
我想攀更高!!
这价位,我真的接受不了
sayonara我亲爱的学生们!!
GOOD LUCK:)





louise
在新的一年里
祝你不会撞衣....
!!!

蒋嘉恩
一周年快乐!!

咩咩~~
不知道要祝你什么
祝你心想事成=,=
祝你能够攀更高!!


2010 3kt3
GOOD LUCK!!


kit kit the full
希望大家不会因为一些事忽略了彼此^^
回忆不会忘^^


5个小伙子
友谊永固固固固!!


我只有几粒朋友
我都很爱他们!!:)





不去上课一天真的会很惨!!
跟不上进度就算了!!2天的功课我真的很难适应啊
果然专心有用....
喔我变得不像我.........
anyway这就是现在的我
生活得十分美好!!




明天balik kampung去
我亲爱的家人我来了!!
珍惜珍惜:)






















又要出去花钱买年货了、新年真的大出血!!
AFTHER NEW YEAR,I WILL BE B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