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goodbye my love







哎喲很久沒來了
無憂無慮
沒有負擔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啊哈哈我發現老師在考我的效率
今天跟你講,2天后就要你跳
天啊折磨人啊
絞盡腦汁也沒有一個令人滿意的舞步
但是我慶倖有進步。
要想出头,就要先学会出丑





我羡慕他們有雙吸引人的手。
我欣賞你的才華、厭惡你高高在上的表情。
雖然我知道你了不起。
我總是被音樂帶著走、



我一直在寻找一种能让过路的陌生人感到轻松的微笑。


才知道我資歷真的不夠
擠不出一點自創的東西
原來我還不夠格。





girls shock
我的夢、




只想說
我想證明不是只會hot dance、



没有花上十年的时间,就不要声称有自己的风格。


hans
你該清楚的是、
我們不可能。
在不可能的人身上無需繼續沉淀。
我只能說聲抱歉。





心真的老了。
我渴望黃臉婆的生活=,=
我討厭要努力拼學業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大人都想回到學生生涯。







娜娜加油。
成功的來源是自信。
自卑感該從你身上抽離。
13號你一定會很成功、我堅信。






你做的越多想的越多寫的越多
我們之間的可能性就會越來越少
甚至已經沒有





【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一笔抹去。】




如果那已成為習慣。
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伴。
我該如何離開這一個圓。
看著你身邊的人來了又走 走了又來
不管我怎麼逃開、你還是存在。
長大后、我會讓你徹底離開。
但是現在、我不會讓自己、空下來。
我不會踏出我好不容易走出的界限、那是無底洞。
會讓我痛。
我知道這只是習慣
該改我會改。






























你可以说傻,但你决不能说我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