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番外篇




我的決定是糊塗。
我不該盲目對不對。
沒什麼   只是這樣的話說多了
這種情況看得多了。慢慢也看透了
你憑什麼
現在我有了理由
沒什麼、不是悲
就只是惋惜而已、惋惜。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深夜里總是想很多。
多少次了??
這樣子反反復複。
我自己也膩了。













只是偶爾感到疲憊
雖然知道不是現在
但是偶爾也渴望有個歸宿
可以大聲的喧嘩     我是屬於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