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激。




看得到嗎?
我本身看不到=,=





娜娜其實你成功了
順利完成、雖然很不甘。
沒關係努力證明就好了、
好不好觀眾看得到、評審給予的只是虛榮。
下一次一起加油






不過..
馬屁精得到的好處真是多
很佩服擅長拍馬屁的人
發自內心的!!






我激不得啊!!
我看見別人在臺上很有實力的揮灑我很熱血
我想突飛猛進。
但是我沒有實力  囧
我其實很想很想很想考
但是我沒有勇氣  囧
我試著努力。
大家別太在意、這也許是我一時大意
=,=







好的補習中心哪找?
好的補習老師哪尋?
我覺得..適合不適合才是重點!!
媽啊我要瘋掉了
跟不上了跟不上了
the end!!!!!!






我很想證明我自己、
可是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這是我一直以來很悲的事情。





曹宏耀
happy birthday:)
抱歉因為一些誤會沒辦法陪你度過..
不要因此以後就這麼拋棄我了:(
你會死得很難看:@
哈哈哈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
不要 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不能再執迷、這是我一直督促自己的一句話。
你已經不是那個你。
最愛的你、就讓他留在回憶中
你已經回不去。
我已經放棄、對不對。
看開了、是不是。
不回頭了、好不好..






grade 1又怎樣
名份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沒有實力、所以我更因此覺得羞恥。
同屆的人都在利用這權力、而我呢?
在這裡該死的堅持自己固執的想法。
我到底在幹什麽!?






眼看就要來臨、
身邊的人好像都在提醒著我。
身邊的人好像都在督促我要努力。
所以、我自己開始嘗試努力。






謝謝hans提供的歌。
louise   娜娜
如果..
真的編好了,你們的意見很重要。
只是如果!!!







你們兩個
趕快上來跟我一起壓力吧=,=
我行你們一定也行、別擔心了
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但是我卻莫名的對你們有信心
如果這次不成功、下次一起報考grade 2吧。
沒有朋友真的提不起勇氣。
這一次  我去一個人闖一闖吧
下一次有你們陪我一定可以。
我堅信。























勇氣從何而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