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偶而




沒甚麼`
只是有些空虛.
沒甚麼`
只是無所事事
沒甚麼
只是毫無動力







心情被甚麼影響??
月光把我所有的事情照得太透晰
讓我快要窒息
是存有太大的希望   在清楚你的一切之後    失落感太多   
雖然我不願承認``
是我期望太大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






不會有下一次
傷害自己的期望無須再犯:D
保護自己才是王道:D





拖吧!!繼續拖
我倒想看看自己能撐多久
讓自己辛苦趕上   為了甚麼
考驗自己的吸收能力:D






再說我又遲睡了
好不容易調整了
都是假期惹的禍!!!
話說明天開學?!?!?!?!
又要去對著老師發呆了....
最近我老是覺得...活著真累.
往後的70年..該用甚麼撐下去??
唉,活著真累!







不再逃避
我勇敢的去面對你的一切
痛了,自然就會放下





如果没有人陪,学着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写点心情日记。

如果一个人很难过,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
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开心生活。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
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感謝在這時候出現這些話``
對啊,我應該過得更高傲
突然的情緒化,沒甚麼的
我很好   我應該保留一些自信
懂我的你   何時才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會好好過   等你來愛我
承受一時的孤寂     只為了等待生命中那個人``






即然你已經屬於別人的了    那我就會把目光移走    不會有任何遲疑:D
你已經被我逐出:D








只有強者才會被囑目
我再也不想當貪生怕死的人
害怕會慢慢從我身上移開
自信才將是我新面目.
我想當強的那一個.



















今夜    有些不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