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想要的


今天的夜、很冷清。
只存在風扇努力轉動
還有手指打在鍵盤上的音樂。





我親愛的電腦發生了事故
搶救失敗宣佈了死亡
內臟出了點問題
有誰願意捐贈?
我發現每隔幾個月就會有這樣一段話出現
我有把電腦殺死的潛質!(苦笑)






終於看了
雖然沒有特別讓我記得的劇情
但是卻想看了又看
它的感動是溫馨的、並不是能夠讓我流淚的
是打從心底的感動。
劇情很能夠觸碰人心.
早熟的女主角和死心塌地的孩子氣
那刻苦銘心純純的愛。
最後的結局詮釋了給予初戀深深的祝福
揮別青春努力向未來邁進。
只能說是很值得看的一部片子。






只能說沒有電腦的日子我只能看戲
現代人除了用電子來打發時間還可以怎麼樣過
唯一現代人不避諱的、是輻射。









這是一部..我不怎麼專心看的偶像劇
劇情還好沒有什麽驚喜
就是搞笑的部份還不錯
拿來打發時間還可以
呃...劇中的胡宇崴很帥
朴信惠頂著一個章魚頭!:D







其實不用委曲求全沒有很需要你
果然沒有喜不喜歡只有適不適合
相處怎麼就這麼難。





讓自己的交友圈廣闊
讓自己見識到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生活著
讓自己更能分辨是非





你能給我的天空讓我感覺快窒息
不是每個人面對絕情時都能徹底死心
更做不到感情變成友情。





11月22日twister成果展再度侵襲cs
下午2点到6点
歡迎大家來支持也看看舞者們的熱情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時間過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上次後脚才結束前腳就在籌備表演
半年真的很微不足道。
舞齡越來越增長卻還在原地踏步
該安慰自己慶倖能夠更積極的提升基本功嗎
我知道、沒有目標是可以直線前進的





交友的首要條件是不是一開始要像小丑一樣表演引人注目
這世界、誰比誰更瘋癲誰的交友範圍就更大
我快要淚奔。




有個人我很久沒見
有一天突然非常想念才發現
很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聊天







假期果然會讓一個人懶散起來
她告訴我她不想出門、是不是很懶(嘲笑中)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的心不會變
其實一直在你身邊。
不管多久沒見一坐下來還是可以好好聊天
你需要我的时候、说一声、我在。




接下來party time
是時候好好出來玩個瘋癲。








也許以後再也沒人比你更愛我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快樂都比較多。






誰說我很難過
誰說我有心事不說
一直一個人過是不是心裡就一定是已經有人生活
生活一定要有一絲不快活
只好想著過去、讓回憶變成折磨。







02.44 a.m
全世界晚安
睜開眼又要開始努力的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