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所謂的動力的泉源



HAPPY HOLIDAY..?
I think work holiday is better..
anyway, finally finish study in form 4
congratulation to myself..?
time is pass by quickly, it's a good..?
not!!My last carefree year..(cry)
Just enjoy.....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身邊的人一直在嘰嘰喳喳說要去看要去看
結果一個都還沒去看(笑)
好的戲就是要等待、我忍耐!!







越來越感壓力
好事還是壞事。
最近一直徘徊在這句話
因為開始感覺身邊的人一直在努力的跑
逼得我心驚膽跳
也許這樣下去我也會跟著一起跑
也許我的動力慢慢開竅
不過壓力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總是被逼著一起跑..
想逃.(懶)







成績還真的很難看
退步到一個極點我早就料到
不過成績出來才知道自己到哪裡
我走得很前面~(笑)
那位小姐再接再厲好不好
我也在想留級到底要纏著我們到何時
不過分數還不錯贏了不少
我等你勝過你自己那一天
到時記得不要走得太前面我追不了






我越來越HOLD不住了。
我告訴自己除了拼了還是拼了
自high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除了那樣我還能怎麼樣
努力嗎?還少了一點東西。
它叫人際關係。
努力搞好ing...







讓自己的夢變成一種壓力
我不允許
跳舞就是要enjoy
enjoy...enjoy..
(催眠中)





媽媽生日6條1
wuhoo!!好特別!!一定要好好慶祝
結果是...在家發呆(苦笑)
那天變成我的工作天(汗)






我約我約我約約約
我懶惰我懶惰我很懶惰
一直在自己的內心搞矛盾
這就是一種悠哉的幸福啊!!(大笑)








今天我的部落格沒有一絲憂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