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智商怎麼了


不要問我這妞怎麼笑成這樣
這天我去拍license照
準備好怎麼調角度一到那裡我什麽都忘了
結果出來我頂著一個漢堡包臉
不過謝謝攝影師的photoshop
把我的臉變得光鮮亮麗
可是...我的痣可不可以還給我..........






今天去jusco視乎沒有目的
but以下是戰利品。


starbucks card可以考慮申請
尤其是屁股癢就想來一杯的寶貝們:D
hazelnut chocolate真狗屎的難喝
erm..它的味道我hold不住
失策





再來我搞不懂我的智商怎麼了(苦笑)
我竟然以為所有背心都是free size
拿回來L size我hold不住
失策part 2





從前把單據都留著今天皮癢把它們丟了
失策part 3





我可以大笑自己三聲嗎?
謝謝經驗。





沒錯最近痘痘暴走了
我可以撐到多遲睡覺我不知道
一放假我很放肆
從以前就是這樣。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
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
后來,在人们的眼里,
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轉】






很有意思、很喜歡
如果人可以不犯賤、那該有多好。







這是多少年前的照片我不清楚
anyway
親愛的男男、生日快樂。
你成年了!!允許你幫我買18以上的電影票。
:D
謝謝無私載送。





另外、媽媽辛苦了。
所謂的母難日:D
我們愛你。






我最近失心瘋的愛拍照。





一群恐龍
可以快點絕種嗎。
她說我越來越像壞女人
我不否認
女人那麼壞怎麼還是沒人愛。





我也需要人來陪 不讓我心碎
讓我愛到深處不後悔
其實我並不像他們說的
那樣多刺 難以安慰







愛上別人之前先愛上自己
我很現實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不會懂
太把我當一回事
會我想逃開。






女人一有資本就玩奢侈
原來我也是一個正正當當的女子。






幼稚男人以為抽煙很有魅力
幼稚女人以身邊很多男人來證明魅力
還到處炫耀自己的行為
那些話連屁都不如。
清醒吧、不要再活在自己的想法里
早點想通少點人鄙視。





不多說、裡頭寫的一清二楚。




輸了、是因為技不如人。




不如跳舞、談戀愛不如跳舞:D



下個星期見、老同學們
混在一起又是當年讓老師頭痛的一群人
let's go 偶爾叛逆一次。





晚安、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