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流行性


雨聲稀裡嘩啦
一個人的星期三。





體力透支的身子
15小時的休息
趕上流行趨勢的感冒。





有人約了我今天出門
時間到了電話還是安靜的躺著
應該感謝他的體諒
體諒這已經撐不下去的淒涼
娘的連拒絕你的機會都沒有給我
怎麼賠償咱們下次再算。








1122成果展就這麼結束了
謝謝某些人到場支持
謝謝好評
我會繼續加油
愛你們
愛twister的熱忱。





怎麼那麼不小心
快點康復回來
沒了母雞帶領的我們依然很成功
欣慰吧?
大家等你。





果然在舞臺上多少時間都不夠
還想再來。
我是雙面人
不要問我在台上做了什麽怎麼做
我忘了
我很忘我並且很享受那一刻
那是我平時上課做不到的。







我不懂
爲什麽明明上一秒很愛很愛
轉身卻可以去擁抱不一樣的胸懷





我看著她的文筆
我感受她的難受。





從前
何嘗不是。




這裡看得很清楚的她
你們卻都很喜歡的她
我仍然猜不透。






我期待KL之旅
第一次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那女人會照顧我。






有人就喜歡一些人講出一些甜言蜜語來提高他的虛榮心
卻不去查明背後赤裸裸的真實性。





人類就喜歡看圖說故事
只有不成熟的人才會一直炫耀自己的成熟
卻釋然不知所謂的成熟夾著濃濃幼稚的行為。





你這個人夾著濃濃的麵包味
要別人怎麼去相信你會幸福。






我也只能講講別人的故事。





再怎麼努力生活著、還不只是上帝的傀儡。
再怎麼努力讓每一天不同、不就是等著命運安排下一步路。










一個人久了、更覺得友情很珍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