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







女人的聚會最吵
17/6/2011我見證了
我完全不知道什麽是形象/.\
應該會被當成異形來看待
哈哈哈:D





同時
17/6/2011
爸爸生日快樂:D
你竟然因為忙碌忘了自己的生日
竟然在生日當天忙著做工
對不起因為你今天已經高齡40 xD
我們不能幫你慶祝/.\
不知哪來的lobang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明年補回okey?
但是!!!
在今天19-6-2011
父親節的今天!!
你竟然跟你朋友出去釣魚/.\
算了、你今年跟蛋糕沒緣~~
生氣/.\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这种零零乱乱的段落..






 寧願孤單的面對也不願淚流滿面的過..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把一切放下了
16歲生涯、我要好好的。
再見、從前不該有的那悲傷的臉
至少現在、我活得很自在。
把一切順其自然的去、不管...
是否正確。







没有等待、也没有期待、只想静静享受安静的世界…






停了1個月整
今天、我要返回twister.
最後的一個月
我要好好的。
下個月的今天
我又會在哪裡、追逐我的目標
完成我的夢。








你完全被我逐出我的世界
你完成從我的腦海消失
努力了這麼久
如今終於看到成果了
對不起我該為你哀悼
你失去了一個很愛你的人。
那個人...從前她愛了你很久很久、
傷了很深很深...







7月的電視臺比賽。
一切多麼的虛擬
甚至好像不存在。
時間消逝
心裡好像越來越揪。
我打敗一切放棄的念頭
我知道這機會得來不易
謝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我...要登上大舞臺了。
雖然..
一切來得太早。
功力還不夠深厚。
1 MALAYSIA!!
我一定要說服自己1 MALAYSIA!!!





7月twister grade 3&4舞蹈鑒定考
是我第一次、也會是我最後一次
以twister hip-hop style的身份去展現
不管是比賽還是表演
我盡我所能做好。






 I will let you see my passion for dance on the stage
Never Give Up
To do the best each and every one
Enjoy it.







張nora那女人/.\
吊了一個很大的angry bird在我的電話
我就知道他沒那麼好心送我東西























心裡的空位、我很樂意出借、
霸占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