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If..



Emo時間。









如果說這一切都已經不同









如果說這橋樑越來越不牢固









如果說我已經不想再有期望










如果說我沒有力氣去挽留










如果說我已經變得不再那麼的重要













如果說我試著努力把這一切不愉快忘掉










如果說我試著放開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如果說我不想再拐彎抹角









如果說我想大聲喧鬧









如果說我不想去在乎









如果說我已不想再去奢望









如果說我得不到相同的真心









如果說你已忘記以前讓我覺得我太傻










如果你已經不在乎










如果我想就這麼不顧一切的吵鬧










如果我想不顧一切的推翻










如果我想打消這一切頹廢念頭
得到的卻是沉默不語的回應











如果我徹底死心














接下來我還能怎麼做
以後我還能怎麼過?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