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拋開所有疑慮、放下一切魅惑。

怎麼了。
我迷失了。






 又怎麼了
你又怎麼了
你們又怎麼了
我也想問我自己
我怎麼了。




不會的
不是吧
不可能
糾結了、我的心。





 也許
遠離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我每天都在看你們的交集。
平靜的心
跳動的心
甚至、受傷的情。






我只能找到讓自己不陷入的理由
潛意識卻不斷的不自在跳動。
我為自己自找麻煩感到很悲。







很emo的一篇
沒有向我詢問詳情這回事、對不起。







該不該就這樣退出
值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一時的情感
讓我那麼的不知所措。
 如果明知道會是一場受傷的感情
你會不會阻止自己的心?







我捨不得。
只因為捨不得你。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那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里、你的聲音、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
 















我看見自己開心的神情
 卻聽不見心在笑的聲音...











忍住眼淚
不讓自己犯下愛你的罪
我想我不會愛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