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singapore trip.
又是一個嶄新的回憶。
搭錯車跑錯道
試圖跟時間賽跑
輸得一塌糊塗
也許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存在
聰明的人、是不容易去相信一個人
我卻好笨。







我想大喊一聲耶
為已經過去的年終考語言科
對於我的英文我迷惘了
我到底在寫什麽...
今天狀況很差很差
身體也很差
今晚終於不用抱著作文睡覺。




每個人都信心滿滿的寫著
總要為自己辛苦背那麼多的abc負責
大家都很努力
當然還是會有些例外:D





啃了4片麵包+一大杯麥片
想笑自己減肥萬歲
總是吃了才來後悔
只想說我好撐。







一干一腫:D





親愛的只要你肯留、我就不會走。




like:D





很驚訝、連做夢都被纏。
很煩。
很反感。





男人跟女人不可能會成為單純的勢友。
友谊常以爱情而结束;而爱情却无法以友谊而告终。







人總是要被傷害后才會懂得放手
好事還是壞事。







一直都沒有遇到對的人、也許是還沒有改掉錯的自己
cheers :D







只想說那天、
不該讓你跟著去。
以前不會現在不會未來也不可能會
可以醒悟嗎
不要露出那憂傷的表情
不要試圖博取我的一絲憐惜
對於某些事我可以很絕情
只因為好心。
聪明,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认清自己的位置。
抱歉的話說了又說
卻終究繼續錯了又錯。






喉嚨可以不要那麼癢嗎
我想唱歌。
鑒定考可以不要那麼快到嗎
靈感還沒有出現。






我有做promoter的潛質
我自己也發現了:D
但我希望以後是做在哪裡等收錢的
誰不是?:D






男人害怕上錯床
女人害怕嫁錯郎






没有谁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