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對不起。


10月23舞蹈鑒定考
past :D






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一直沒有辦法好好表現自己的優勢
對不起一直都以為自己可以
卻一再讓自己的優勢成為敗筆
經驗又如何
別人一再努力的前進
我卻自以為這樣就會進步.
別人的努力是自己的多少倍自己很清楚
本來可以站在前面卻因為懶散只能停留
只能狠狠地被超越..
很可惜也很遺憾、多麼的失望
我也只能對不起、對於我自己
對不起、辜負了期望。
今後我要如何增進我自己
也許先改變對身旁客套的表情
下一次一定要更好
這一次的成績可不可以別太難看=,=
別人可以、為何我不行
明年四月我希望是信心滿滿的赴考
而不是這裡編好隔天就要考.
I'll do my best.....







多少次的失敗都經歷過了
這一次算得了什麽。
不去看別人的表情、不去理那些閒言閒語
我不想再站在一旁。






我一定要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