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丫的
想好好睡一覺都難
確實是忍不住呐喊了。






該怎麼說現在的心情
就像是看見棲息地的入口處離自己越來越近
老師一句假期加課
突然間入口處的光線就這麼不見了
又能如何、這假期本來就是衝刺期
現在只是更確實罷了
也只能享受當下了..(苦笑)






別小看嫉妒心
它能使一個女人變得面目全非
別急著想證明自己有多少個追求者
 因為別人不會羡慕你、反而會看輕你。





當年做過的傻事還歷歷在目
看著牽著她的手我努力不在乎。
釋懷了
也已經成為人生故事的其中一篇
不必跟我一起刻骨銘心。





受不了我的頭毛
趁學校休假去整理整理(興奮)
沒有先天的優勢就只好努力讓自己活的漂亮
邁向保養中 (羞)




沒有想那麼多
只要願意一直牽著我
我的世界惡勢力不存在
識相的話就離開。





一個那麼小的孩子
完全沒有招架之力的孩子
眼睜睜的看著一次又一次碾過
婆婆扶起她的時候就好像一個洩氣的娃娃
 那該死的司機還虎視眈眈的說要逃走
 你他媽如果就像你說的你沒有罪那你是哪個毛不對勁要跑
 還不是因為你他媽的心虛
 奇怪的是竟然沒有警察管、這世界怎麼了嗎
一個狗官也好來評評理吧
做些比整天吃飽就蹲廁所有用的事
 起碼可以下地獄不至於18層。
 那個要逃走的畜生
 不死也沒有用因為你在這個社會上已經名譽掃地
雖然你早就沒有名譽可言
 叫你的祖宗十八代趕快來收了你
人在做天在看
 你也不用指望安息因為黃泉之下也有一大堆不滿你的人
一輩子墮落去吧。





城市獵人先擱著
沉迷小說去...(陶醉)
啊不行
明天考數學
沒錯就是數學
沒錯就是我的致命傷數學
(美好的夜晚慢慢破碎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