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淡化回忆,美的不留痕跡。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所以我看淡所有事情。
我總是爲了自己留一個後路
它一定是帶給自己快樂的泉源。





hey、恭喜4PA.
在辛苦了多天后終於完成folio
把它交出去的時候真的輕鬆了。
接下來就是年終考
其實暫時還未備感壓力。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心情卻很愉悅因為form4生放假了:D
但星期二卻要回返校園做英文口試
糟了我念英文就好像有韓國腔調
我口齒不靈活、我的媽。





我很孤僻。




太習慣一個人所以我行我素
不擅長回答剛才在做什麽之類的問題
做東西之前也不喜歡先報告
搞得我做什麽真的關你屁事一樣。
也不愛看電話也不愛按信息
會因為太入迷在戲劇忘了跟別人在聊什麽
喜歡直接打電話但不愛閒聊只想講重點
說起來  孤僻以外還有點怪癖。
也許在遇到對的人之前就已經生塵:D
 有時候會很“kit”很想找人聊天
但是卻發現已經再也沒有人願意幫我實現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情緒化 
我很容易被善忘也很容易善忘別人
想要做一回自己的情人,好好爱自己一回。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
小心翼翼怕碰坏了。
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却不敢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不满,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
一旦伤害感情,就失去这个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
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我很久很久沒有血拼
宅女做久了好像再也不想穿上難忍的高跟鞋。
矮子就是有穿高跟鞋的特權、不穿對不起自己的身高。
善待自己所擁有的、沒有怨言。





一场华丽的邂逅
一段静默的收场
两生花开
花开两生。





自己想要什麽在想什麽都不清不楚
表裡不一衝動行事卻虎視眈眈
讓價值從單數歸零接著呈現負數。





【做一个温暖并爱笑的女孩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
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 
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发生任何事只需要一个鼓励的微笑。 
就可说服自己继续坚强下去。】






一再的跟我強調卻讓我發現不一樣的實情
你跟她之間的結局是如何我不想懂
可不可以不要一副三心二意的樣子讓我發現
每一次我都很不想理。







所谓经验,不过是走错的路,信错的人,
还有那些或深或浅刻在心上的伤痕。




每個新人都很不容易
我們無法從中感受到他們如何走到這一步
如何決定攜手創造不一樣的幸福




















恭喜明天的新人
因為我明天是工作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