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原来所谓的想念、不过是寂寞时候的消遣。


有人叫我寫很kit的文章
我自認平時的文筆都是在有kit之下打出來的
o(╯□╰)o





之所以可以順利晉級是因為他人很努力
我總是留級是因為不願意花時間去鍛煉自己
放好心态
失去的东西、不要悲伤 
你就当 他本身就不属于你。





因為某個人部落格只剩悲傷
因為某個人放下身段去主動
因為某個人的一舉一動影響自己
一切都已經太親密卻又來不及
我看著她和她的他
想著
從前、我也那麼迷惘過。





早婚能不能幸福?
那就要看選擇有沒有錯誤
當初是你願意爲了他脫下衣服
那就不准哭。





我不懂
爲什麽有些人有勇氣去死
卻沒有膽量活下去。





有一種人就是要跟你爭
總把事情都往我身上撐
給老娘擺正位置不要亂放屁
也不要太把自己當一回事。





昨晚很多人抱怨印度種族放炮
很吵啦、吵到我睡覺啦、嫌錢多啦
你現在知道當你族過年的時候人家怎麼抱怨你了嗎?






她說
不要太把自己當一回事
壓根沒有人在乎我
壓根沒有人對我有期望
她式安慰法
她喜歡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像個蒼蠅一樣一直在我身邊團團轉
她喜歡在我傷口上撒鹽因為她懂這樣的方式最快得到痊愈。
她說
那樣的我很像以前的我
原諒我偶爾不堅強
久違了吧、那樣不爭氣的自己
你不喜歡、我也討厭。
因為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導致壓力很大
第一次、我爲了我的夢大哭。






是沒有伯樂還是自己沒有能力
別人爲什麽可以我卻用了3年都得不到 
突然間覺醒。
不要驚訝我的改變、因為想要成功
所以努力想變成跟你們一樣
我不希望再害怕陌生人。
恭喜twister vulcans
你們很棒。
繼續加油、以你們為傲。





他是她的
他有她了
你想要的、往往不可能是你的。
幸福又快樂的地球人
不斷從我的身邊經過。





 after edit
美圖秀秀是一個很強悍的軟件;D




我努力不照鏡子
裏面那個人....
不像我
啊啊啊啊我的頭毛
慢慢去接受ing......







 人贵在大气,要学会对自己说,
如果这样说能让你们满足,我愿意接受。
并请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没的否定你。





 女人不花何来貌美如花、男人不色何来英雄本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