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很开心你有重视




今天跳舞真的是熱


風扇壞


冷氣小


人又多




又來多一個新生


新山起碼有10個


沒人就5個


多人就10++


救命


好多好多人阿


哈哈


老師喜歡多人


我可以接受


我站前面沒影響


但是我朋友說太多人學不到


是嗎?


我只覺得老師一直教以前的


好悶




今天就很好啦~~~


老師直接排step


還4個8


怎麼覺得4個8很多啊??


哈哈~


可能我習慣老師都只排1-2個8吧~~


這樣很好玩喔


我喜歡~~~


到最後我跟到了


很開心


哈哈


但是最後一次跳錯= =


丟臉耶


老師今天一直出錯有沒有


哈哈


加油啦


一直催我學費


我是跳了才交


不是交了才跳的嘛


原諒我吧!!


咔咔咔~~


臉上的痘痘多了兩粒





















討厭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