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我怎么可能在伪装

说好的不伪装了

说好的从2009开始做自己的

我怎么忘了

你怎么点醒了我

为什么我过的不开心在学校却笑嘻嘻的

为什么我要这样

这样的我好讨厌




我有两张脸

一个是在学校天不怕地不怕的开朗,总会让人笑,一整天只会笑哈哈的性格

我回到家后

却发现我找不到今天开心的理由

那些人,那些事。





也许是学校同学们的童真感染了我

让我没有烦恼的笑

一坐上座位看着窗外我马上想到了你

马上想到了大家

于是我开始不开心了起来




收拾了一下心情本来的我想要继续不开心下去

但是一转眼我又看见大家在开心的玩了

把刚才的心情丢弃后我加入啦他们

于是我又开始开心的笑



那一面才是我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自己..




不要了解我

不要


我讨厌

我讨厌被看透


我只想一个人收拾残破结局

并不想任何人帮我

任何人都不要..




最近心情很暴躁


我一直吧心里话说出来


这不是我不是吗

我不会把心底的事情说出来的

怎么一哭

就什么都说出来了





我也想摊开胸怀让你们加入我的世界


我给了好多的机会你们却没有把握


看见你们冷漠的回答我又再一次的把心封锁了




谢谢哲政


其实你又让我长大了


虽然


你说的话真的让我很生气

但是还是谢谢你


抱歉了


对你发了脾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