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又看了一遍你幸福的臉.在我忘記之前.

我很痛苦

很痛苦

我仿佛跟這世界沒牽連

我就像是一個幽靈

不管我怎麼叫

不管我說什麼話

都沒有一個人聽得到

不管我怎麼喊

還是沒人會發現





我不幸福了

我不快樂了

我不能真心的笑了

我不會哭的

我會堅強的

我會努力生活的




再見了開心的我


忙碌很快樂

因為眼裡只有工作

我不用想那麼多

那些讓我不開心的人

只有在忙碌的時候我才會忘記你們

所以忙碌很快樂




2010好不順利

到底還會有多少不順的事情等著我

2010的新年前夕我不開心了
2010的情人節我不快樂了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不過是不同的快樂

也許是第一次出糧的快樂

也許是我跳舞成功的快樂

都是我努力回來的快樂


別人給我的快樂回不來了

就算我多么不愿一個人去承擔這些

又有誰願意陪我承擔這一切


大家都變了

我的生活也變了




不溫馨了

不感動了

我很寂寞

寂寞的快要死掉了



我會習慣的..


我會開朗的..

表面上的我沒什麽改變

卻沒人清楚其實心里真正的某個我在慢慢..

慢慢的..

改變著什麽..





看著你與她幸福的笑容我欣慰了


這次真的放棄了


我不能不放棄了

我會改變的

不能再繼續愛你了




謝謝你的遠離

讓我好受了

讓事情變簡單了

謝謝你的善變

謝謝.




就這樣了我的家人

就這樣了我的朋友

就這樣了我的愛人

就這樣了

從前天真快樂的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爱谁 哈哈加油     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