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我永遠做不到你想要的那個




娥又開始做小生意了


賣首飾,髮夾女孩子的東西


我買了很多個


我總是受不了這些的誘惑阿


煩惱


怎麼了我累了


說好的存錢呢


又要重來了


哈哈


今天跟嘉恩談了很多


哈哈


我真是什麽都說了


藏在心裡的秘密


都說了呢


今天嘴巴很賤


一直說人家是動物


雞,鳥,鴨,狗


下不為例


嘉恩都怕我了


哈哈哈


不要怕


姐姐罩你


咔咔咔


排年餅將成為我第一份工


很期待


會不會丟臉


做這種安睇得工作


哈哈哈


星期二不能做


要去該該的


星期5,6跟禮拜


我試看


受不了就結束吧


希望我是可以的


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