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忙碌使我忘記

沒錯


我人生第一天打工


結束啦!!


本來是要走路去很遠的朋友家的


可是我朋友的媽媽載


哈哈


幸運囖


可是還是要從我朋友家走去工廠





有點遠的說


哈哈


沒關係


要習慣!!


咔咔


我要不要做拜一到禮拜呢。。


有人陪


考慮考慮


他媽的明明沒有太陽


怎麼會黑= =


傷心啊啊啊啊啊


犧牲自我= =


其實不會累啊


還很好玩


我捨不得回


都不懂嘉恩做么那麼累= =


哈哈哈


他家的弟弟是可愛的咯


死肥豬!!!


哈哈哈哈


喜歡咧


娥很拽


生氣他囖


要耍大小姐脾氣閃一邊去


我不吃這套





無視你的脾氣!!


享受我的直接~~~~


哈哈哈


今天工作滿順利


就差那個馬來婆的速度


可以再慢一點


又頂著我


omg!!!


fuck u babi


哈哈哈


忙了一整天


好舒服


不用想你


好舒服


但是現在。。


我又想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