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很忙




终于等到我的off day了


自己off= =


哈哈哈


学校off


做工也off


好好休息一下


哈哈哈


只能说


一直中老板娘骂


哈哈哈


我偷懒你就突然出现


好好做你又不知道死去哪里


真的是如我朋友说的


我真倒霉阿...


星期天跳舞


真不好玩


多人


我又站后面


看不到镜子


看不到老师





无聊啊啊啊啊


真的太多人了啦






omg越吃越多


说好的减肥呢?


呜呜


怎么办


看着自己越来越胖的身体


看着自己越来越圆的脸蛋


我慢慢


没有了信心...


梦到你了


在一起了


好幸福了


在一瞬间消失了


没有了


我回到了现实中


你的怀抱不属于我


而我


回到那


等待的现实中


沦落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圆才可爱            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