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感到陌生的自己

昨天我去了我的无名


看了我从前写的文章


真的好陌生


我看到了童真


我看到不成熟的自己


我看到了因一点小事就能很快乐的自己


我也看到了现在已经忘记了的事情


快乐的


不快乐的..


傻傻的忍耐


因为一封早安而感到快乐的我


很难想象到底当时我容忍了多久


很傻的是


我现在才发现





当时竟然劈腿!!!


原来你变得花心不是现在


而是从以前开始


从我开始


从我开始...


NVM..i don care.


i'm not the childish yy aready


now.i'm going become a girl


a mature girl


i'm mature more more more..


你可以继续花心


我已经不在乎了


知道吗


看回最近写的文章


少了些什么


没有童真


没有幼稚


只有一些


淡淡的忧伤


仅此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