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忘了。有时候是最坦诚。最勇敢的答案。

黑色星期五@@
星期五的课是无聊到.........


今天说好要跟宝贝们出去唱歌的
突然间!
阿嬷出车祸了~!
整个没心情去了。
蒋嘉恩你不要胡思乱想!
不关你的事好吗?
不过幸好没事。
给玻璃割到而已。
不幸中的大幸
感谢神明。
感谢主~


没了
完了
你完了
你给完他了



女人
恋爱的时候
就像与世隔绝般。


没错
蒋嘉恩我在讲你
xD
尽量做个优雅的女子。
千万别做作
因为
做作的女人
不仅女人讨厌
男人更讨厌 
希望娥能明白囖^^ 
不要跟我谈钱
因为
我没有钱
穷死了!!
herrrrrrrrrrrrrrrrrr!!
我很期待星期天喔^^
啊!
我忽略跳舞了!
几天没练了
请原谅我T~T
2个星期不能跳舞
老师原谅我T~T
不要算我钱嘿
我真的穷咧@@
咔咔
像不像欧巴桑==
我承认
哈哈哈
下个星期5我们再出来呗~ 
^^


我喜欢叫嘉恩【蒋嘉恩】
我喜欢叫林雪娥【娥】
因为没有顾虑的
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