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我愛

這兩天去大伯公誕
好熱鬧呢
我愛觀音娘娘
超漂亮的!!
也很可愛
選人打鼓@@


我站在他前面看他好久
好像變態一樣==


孫悟空
哈哈哈
超像的
連下了童都還是很像
性格啦~
赫赫~~


今天去cs大血拼
還真的很大
第一次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工錢用完嚕


這所有都是屬於我的
我努力賺來的


要存回來zzz
錢包大出血
哈哈哈


沒關係
要改變就是要從這裡開始




好啦下不為例!
干!去cs除了跑shoping竟然還包跑parking找車==
忘了記下parking的位置
腳是累的囖
but.nvm
下不為例就是了


我原諒你
沒有lesen的



那是一種跟異性沒有界限的友誼
你們會懂的
是吧?
不要在亂猜測些什麼了。
沒有人是能夠真正瞭解的。

damn it!
我的電話問題真是多多
之前是文件不能標記全部就算了
【它標記全部的意思是包括你放好了的file裏面的東西】
那天我要拍照你跟我說故障要我重新啟動手機
我就啟動
誰知道今天我一看!
你只留我file的外殼給我
內涵
沒了
從我第一張自拍到最後一張
沒了
很有紀念價值的家人照
沒了
一些連他們本人都沒有的自拍
沒了
!!!!!!!!


不要考驗我的耐性好嗎!!
剛才還無緣無故關機!


950塊你以為是95塊啊!









































那證明了貴東西也不一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