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的心情吗?
空空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做过什么


不只今天
好久好久的事了
我根本不记得了
我做过什么事
说过什么的话


以前以前
老师每个星期教的舞步我都记得的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根本忘了我跳舞怎样的舞
在这样下去
我会成功吗?
我开始怀疑自己了..


我的生活
很平淡
很平静
彷佛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没有高潮
没有低落
没有兴奋
没有期待
没有希望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什么都没有..
没有意义的生活
好无趣..


4月24日
twister舞蹈鉴定考试
又来了..


之前觉得还有好久
刚才老师提到
怎么感觉就快到了
好恐怖真的好恐怖


并不是考过就不紧张
当你知道你不过不过又不过的时候
每一次的考试
都越来越紧张
因为害怕
害怕又不过了


我的信心呢?
回来好吗?


不要怕
不要紧张
我可以的
我真的可以的


蒋嘉恩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真的可以的
believe it!


曾经的你们是最受瞩目
最受祝福的一对夫妇
可是
你却去勾搭你的她的朋友
如今
他很幸福也过得很好
你呢
你过得好吗


曾经幸福的你们
却因为你一时的错
而各分东西


也许这样对谁都好


不是吗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