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真的为你感到开心了

虽然,昨天你没什么理我【现在这里抱怨一下嘛~~】


可是我真的没有生气


而且我也没有很闷【虽然我说到我很闷很闷酱,其实是要让你知道你忽略我了】


我喜欢你这种忽略啦


哈哈哈


一直叫我跟去


看得出他想要跟你两个人啦


所以我也只好在哪里默默地等你回来囖


看见你不像以前那样总是害羞【虽然还是有一点点有米有】


你变得有自信了喔


xD


大家都越来越漂亮了


除了我啦=]


喂!!


臭人


拉你走


幸好还有你弟跟你堂弟陪我


不然我一定在你耳边嗡嗡嗡嗡响死你~


苍蝇



哈哈哈~~~


总之我现在很爱你


爱你的自信


爱你的变漂亮


爱你的爱我


爱你的跟我说秘密


爱你的跟他很恩爱


很爱很爱~~


要一直一直~


这样幸福下去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