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stop it!!

原来你们要的只是打发时间的工具
没关系我可以配合
你们需要的是人而不是心
没关系我了解


说得多么刻苦铭心其实都是虚情假意
那只是突然地信念而已!


当你们需要安慰时我都会全力以赴
当我需要你们的安慰时你们在哪里!
不理会就是你们给我的答复!


看着你们的脸让我无法忘记所有的事情
对于我的冷淡
请勿惊讶




你们应该要习惯的..



虽然只是一点小事
但却让我看清了一切


nvm..
stop all on your feeling..
stop all pay..
 stop accommodate..



about your thing i not mind..



 Do anything for your,
I would think twice prior
 
 
 
 
 
 
 
 
 
 
 
 
 
 
 
 
 
 
 
 
 
 
 
 
 
 
 
 
 
 
 
 
 
 
 


Despair...

没有评论: